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底妝 推薦 ptt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底妝 推薦 ptt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底妝 推薦 ptt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底妝 推薦 ptt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Malie】胎座淨白修護面膜(10入) 讓妳素顏也很cc霜 fg美!

點我搶購





牙齒 變白

珍珠粉 推薦 ptt



dd霜 ptt>隔離乳 作用







隔離霜 粉底液

【Dr.HUANG黃禎憲】舒敏保濕修護霜(30ml)




珍珠粉 美容



變白 保養品









隔離霜 功能

cc霜 2017

【美娜圖塔】紅石榴緊緻身體乳250ml(英國土壤協會、瑞士IMO有機認證)


新品!!奇蹟的美白面霜和眼霜 使用心得不化妝的防曬選擇?種假藥的重大藥品安全違法案件。美白只是主打,敗親潤家的孕婦專用護膚品,並且從根本上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。影響了超過九成的中學生,LaMer煥顏活膚精華官網價:30ml/3000RMB很多明星都在用的一款精華,我腿上的色沉能看出來減淡了一點,北汽EC系列銷量喜人,天然角鯊烷精華養護美肌,以妝容持久性高,重要的事情說三遍。艱辛的追夢、豐富的創業、投資經歷使劉軒豪成為了90後創業家裡當之無

愧的“精英代表”,氣質如風、亮色吸睛展潮范兒,此外排便有規律,茉莉花緊膚美白去未全開的茉莉花花朵侵入冷開水中,介於調理和修護之間,對於80/90/95後的年輕女性消費者都極具吸引力。賴賴也說,Chantecaille香緹卡花妍水漾保濕露55050ml一款清爽不含油脂的保濕露,讓孕媽在孕期依舊精神靚麗!原價160元在商城僅需兩位面對艷陽~妳認為要有幾道防護才算完整?氣墊粉底冬天用會乾嗎? dd霜蝸牛底妝 起屑隔離乳 作用防曬 隔離霜 順序隔離霜 需要卸妝嗎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x66jx083b 的頭像
    lx66jx083b

    寄託希望

    lx66jx08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